莽斯特在摸鱼

退坑👋🏻

聊天记录

现实向,私设,🈲上升真人

我家何崽最近受了多少委屈

哼唧心疼

(一行代表一个人讲话)





3月初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

不知道哎,加拿大这边最近严重了。

但我还是想你了……

我也想你。最近复工了吧,不可以报复性复工哦。

知道啦,还是那么碎嘴。


3月18日

我撒你知道么我们朋友请听好今天广播剧是小王子哎

我听了我听了,不过你是因为我才不配狐狸的么?

(欲言又止……)好吧你既然这样想就这样了


3月23日

生日快乐我撒!

亏你想起来哦,我都想扑你身上。

我也想啊,你看明侦官微,谁让你把微博关了的,大猪蹄子!

哎哟喂还5个表情,“我的快乐源泉”,你把后4个字去掉好不好?

我也想额,那热搜不得……

好吧好吧,哼,我回去一定要找你

注意安全哦


4月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撒撒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我的炅

哼我哪天一定跑到北京看你去

首先我一定会给你喷消毒液

扫兴……哼我不管我就要去

哦是吗?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内工作安排表……

……


4月24日

(蘑菇屋里)balabala

balabala

我不能跟你聊了我得回长沙一趟

?你不是在云南么

歌手总决赛……

有这样的么当场拉人过去啊……

那能怎样?走了,不聊了,爱你


4月24日深夜

炅我看了弹幕,好多人说你老了……

说你今天主持……

哎还是我问题,没提前看台本,你没看到那台本长什么样,我得边念边改

…………

好吧我还能说什么嘞,辛苦啦,好不容易额

不过听你说那些弹幕我还是有点……

没事没事,好好休息塞

哇撒撒你看(图)小王子蛋糕哎

代表了你不能没有我(狗头)

撒贝宁!

我错了我错了


4月27日

我撒……

今天嗓子咋了

最近不是工作多么,这拜冰的会议我也不能推啊

……好吧我说你多少回了记得多喝水啊

哦……

怎么了怎么了?有啥说塞

你用小号看看热搜……

等下哈我看看……???这……

你看看下面的评论你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你还好么,要我打电话过去?

不用了撒撒,一天下来很辛苦了——

喂?

炅你还好么?

嗯,挺好。

听你这声音就不对,怎么了跟我说……

真没啥……

还逞能!

(哭泣)撒撒我就,就不懂,我惹谁了怎么就……就会被造谣……

(心揪着疼)炅,你还不知道么,不喜欢看不惯你的人从头到尾都看不惯你,无论你做的多好,何必在乎,是不?你记得爱你的人,比如我永远爱你对不对?

沉默

好了好了,今天累了,嗓子哑了还哭,明天眼睛肿了奥……不哭了不哭了,乖

……

谢谢撒撒,有你真好


4月28日

我炅!生日快乐!爱你的撒

你起这么早干嘛?睡不够哦

我家炅炅的生日哎

行吧行吧,我对你也没这样额

谁让我宠你嘞?今天有节目么?没有我过去找你

有……

好吧好吧……k

你又上热搜了……

何榜。呵呵,他们要玩就玩吧。我也习惯了。

还不高兴呢?

没有。

给我开心听见没?哪有生日心里不舒服的对吧

要给你你开心么

那也是……哎呀不开心给我打电话奥


4月29日

何炅!

又怎么了?

上回我问你为啥不配狐狸你还宠我,哪知道你嗓子哑成那个鬼样子,为什么不说?

你听不见为啥说嘞

炅,我不是傻子,我知道得有多严重才要去做雾化。而且还是节目组带你去的,对吧?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之前提醒过你不要报复性复工,一来嗓子就这样,你知道我听着有多心疼么?

好啦,我有润喉糖塞

记得喝水!

我撒啥时候这么碎嘴了?

你要是不让人操心我至于么?好好照顾自己额


5月12日

炅?在嘛?

在,咋了

我去找你啊

撒老师您不忙么?天天找我

都像你似的啊

可能你得搀着我走路

???你又怎么了?

哎呀没事

说话!

就是昨天录向往的生活的时候脚伤了嘛,其实也没多大事情,就是鞋穿不了得穿拖鞋……

……何炅你要我说你多少遍,你怎么就不会小心点嘞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你再这样我马上寄轮椅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撒你要把我线笑炸了哈哈哈哈(哦不对说漏嘴了)

?线?你还缝线了!

……额没有啊没有啊

闭嘴!你是要把我急死是么?我也帮不了你啊,快本能请假么?

请啥假嘞,这点事情

…………


5月26日

录完了么?

录完啦!

正好有事跟你说。

哦什么事啊?那么正经。

看热搜。

……我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啊,我就知道我不该说那个东西……

我懂你我知道。

你等我一下。


好了可以了,我先下了,晚安撒撒

不对何炅你别我感觉你有心事

?哦是么。喂?(忍着)

怎么了跟我说说

没什么,热搜你也看到了,确实是我的问题就是了

……你真的没有必要道歉,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是节目组想坑你你不知道么

但我能毁了它么,不能,必须得有人承担

为什么是你?

节目组承担不了,娜娜更不可能了。只有我。

你已经够好了,没有必要……

没事了?

也,也没啥事。

好,那我挂了。晚安我撒


夜里,他辗转难眠。这时,手机特别关注铃声响了

“我只要你快乐。”









评论(4)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