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斯特在摸鱼

退坑👋🏻

【双北】论坛体 今天二老撒糖了吗

高三教师AU

短打

撒何 甜

政治老师×语文老师(班主任)

严重ooc预警

重要人物有昵称

换风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L

有人吗?今天又是被二老的狗粮撑死的一天~


2L

高一学妹在这里……悄咪咪问一句二老是谁啊?


3L

回楼上:是指高三的两位老师撒贝宁还有何炅,撒老师是高三1班和高三2班的政治老师,何老师是高三1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二位老师的关系……


4L

我是二老以前的学生啊,两位老师关系有到需要开论坛来讨论的地步么?没有吧。高三了楼主还不好好学习么?

(法律的凝视.jpg)


5L

啊啊啊哼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被喂了一嘴狗粮!


6L 给柯基跑腿的

呵,不仅不止你一个人,更不止一嘴!


7L

迎课代表!


8L

双北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过来我的cp有论坛了!

(@   不重要的学生×n)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二老是神仙吧!


10L

来了来了!


11L

不得不说二老撒狗粮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我们高考因为只吃狗粮身体吃不消导致考砸了是不是要怪他们!


12L

附议!


13L

???确定关系那么好?我记得5年前我高三的时候他们可不是这个关系……同事而已了。


14L

姐妹,时代变了。


15L

高二小垃圾路过……撒老师真的鼎鼎有名,凭借着上课不带PPT只带一本书就能讲一节课以及扔粉笔头快准狠名扬M高。但何老师真的没听说过……


16L

我不允许楼上不知道天使!


17L

今天也是想嫁给我何的一天!


18L

作业写完了没就在这叭叭……啊我也想嫁给他!


19L

老何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没有之一。


20L

他发过火么?


21L

反正我目前没见过。


22L

借楼表白我何:何老师是一位推优语文老师,声音磁性不说,板书好看到我不记得抄笔记有多累不说,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温!柔!我原来不喜欢上学,老何让我不想回家。


23L

老何真的就是温柔的代名词(花痴脸)一想到你撒朝我扔粉笔头的样子我就想哭呜呜呜呜呜呜呜


24L

怕不是没见过你撒谈到你何时候的眼神。


25L 给柯基跑腿的

坐在前排深有体会……


26L

课代表你仗着你有你昵称就搞沙雕文艺么?欺负我在3班么?赶紧讲我等着听呢!


27L 给柯基跑腿的

还不让人含蓄一下了么真是……众所周知你撒上课严谨认真知识点还贼全,一节课40分钟少听1秒都是损失除了他扔你粉笔头的时候(诶不对我怎么彩虹屁了,拉回正题),但有时候吧讲作业的课,东西讲完了就会跟我们吐槽我们的书写,听到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这个书写啊……高考的时候老师看不清楚扣你分你找我也没用!平时看不清还给点辛苦分,到了高考就算我认出来是你小子的字迹也照样扣!”然后在全班肃静的时候紧接着就是一句“你们跟老何好好学学看看他字怎么写的。”眼里真tm藏不住的温柔啊……你撒只对你何有那种眼神,我发誓。然后全班的表情就跟吃撑了一样,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嗯,见爱不怪。


28L

wok撒老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29L

我仿佛又想起了你何上课的时候时不时花式夸你撒


30L

那可不,一会撒老师学识渊博,一会撒老师认真负责的,还有一会老何差点说漏嘴了说成“撒撒”,我敢保证我绝对听见了!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撒撒是个什么齁死人的糖!我一个别班的都kdl!!!


32L

话说二老的关系是真好啊。


33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呵。


34L

又是一个有昵称的!被我抓住了!!!


35L

唠嗑不?五毛钱的!


36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作为一个老何资深跑腿,我已经被你撒训过多次不能辜负你何的殷殷期望了,每回考完试你撒必拉着我讨论人生大事,你何必在旁边笑出鹅叫。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cltcl


38L 双北szd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现了什么宝藏论坛!姐妹们我来了我来了!!!!!


39L

抓住又一个有昵称的姐妹!


40L 双北szd

我不允许有姐妹没看过这个视频2012颁奖晚会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唱情歌wslwslwsl


42L

那会二老的声音好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还是能听出来的吧,你何应该是低音了


44L 给柯基跑腿的

当年我撒的少年音啊……岁月不饶人啊……


45L

撒贝宁:你说什么?我可是芳心纵火犯!

(法律的凝视.jpg)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双北szd

还有姐妹记得学校30周年校庆么!


48L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去啊怎么了怎么了


49L 双北szd

你何跟你撒主持人,我全场就看他俩就够了(花痴脸)


50L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没看见是我的错么


51L双北szd

是的!


52L

扛旗手您就别卖关子了,快讲!


53L 双北szd

那年你何跟你撒主持校庆典礼,校庆啊,你何居然拉着你撒的衣角撒娇!让你撒差点把串词说错了!重点来了,坐第一排的鸥校长笑的像个孩子……


54L

全员粉头认证


55L 双北szd

还有各种各样的“你生来优秀”“何军师”“亲爱的”“宝贝”我到底是去看晚会的还是去吃狗粮的……


56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啊!你撒对你何越温柔,砸粉笔头就有多狠……


57L

有故事!!!!!


58L 给柯基跑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语文课代表上周的悲惨经历,哦不,全班的悲惨经历,就又想笑又觉得我们班是真惨……


59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粉笔头砸的大包到现在还没完全消下去,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磕糖,虽然那天是真的惨……


60L

欺负我们不是1班的不知道么?


61L

附议!


62L

附议!


63L 给柯基跑腿的

语文课代表你讲吧哈哈哈哈哈哈


64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好吧我讲还不行么。众所周知你何不仅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而且还是年级组长,虽然只带我们一个班但大多数时候比你撒带2个班的政治还要忙……于是久而久之我们班就修炼成了自治的好习惯。


65L

课代表你码字快一点我看不够!


66L

课代表内心mmp


67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虽然我们班不怎么让你何操心,但你何得操心整个年级……所以你何经常忙到不吃饭,久而久之就落下了胃病嘛。

那天早上我去送作业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你何贼没精神地坐那边,然后用我极少听见的弱弱的声音跟我讲说让我去看早自习。但我也没多问。


68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9L

你撒一定会出现,我相信。


70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然后那天第一第二节课都是语文课,还是讲题的,就是你何得全程讲话的那种。班上从你何第一个字开始就知道他胃病又犯了,所以全班emmmm,都特别特别乖。据最后一排同学说,你何声音虚得他差点没听见。

就这么撑了大概20分钟的样子,往常效率贼高的你何才讲了3道大题。我坐在前排绝对看见了他不断往下滴的冷汗,感觉再多讲一个字都是一种折磨……正当全班一脸担心地看着他的时候——


71L

来了来了


72L

重点人物出现


73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你撒把门打开了。没错,是你撒!一手拿政治书和一个看上去就贼暖和的热水袋,一手端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水,然后跟仇人一样瞪了全班一眼??


74L

全班:我们又做错了什么.jpg


75L

接下来的剧情虽然我想都能想到但是我还想看


76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你撒瞪完我们之后,特别温柔地走向一眼水雾的你何,特别暖地把人家扶到平时班委看自习的座位上,把那杯水放好,把热水袋塞你何怀里。

那一幕,如果我们不在的话真的感觉你何要倒在你撒身上……然后你撒对着你何讲了一句什么,你何苍白得不行的脸立马红了……

全班又露出了kdl的表情,我坐在前排看得更是花痴。多么美好的场面啊!然而……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了什么


78L

我相信一定是这样!


79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我正为这美好的场景犯着花痴,一个粉笔头就向我扔了过来,在疼痛蔓延开之前我看到了你撒责备的眼神。

拜托,老何犯胃病不是我的错哎!

随后我只得狼狈地拿出了政治书……

其实那半节课我也没听多少,全都盯在你撒一边上课一边对你何显露出关心的眼神还有你何一边揉肚子一边当你撒的迷弟。

啊!狗粮!我撑了!


80L

wocccccc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虎狼之词)


81L

wslwslwsl md太甜了!


82L 给柯基跑腿的

不,你们听语文课代表讲完,还没有那么简单。


83L

还是政治课代表懂我……

后来你撒上了半节课之后下课了,我们全班亲眼!注意是亲眼看见你撒像扶着怀孕的老婆(bushi)一样牵着你何走出了教室。后来班上讨论了一整天。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

因为第二节课还是语文课但你撒在2班有课,于是我又充当起了临时老师的身份……我估计也没什么人听我,大家都在讨论这两位神仙老师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记得那天我们上了2节半政治课。一节是本来就有的,半节就是那节课,一节是下午班会课被你撒变成了思想教育课,他就这么说了一!节!课!并且你何也在。

那会是下午最后一节课,你何已经有点力气讲话了。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你何一直对你撒露出崇拜的表情,并且时不时用病弱时沙哑的声音跟我们说:“看撒老师口才多么好,你们真的要跟他好好学习……”然后就是你撒对他温柔的一个眼刀让他歇着别讲话。

啊!这神仙的爱情!


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病弱的何老师我太爱了kkkkkkkkkkkk


85L

重点不是你撒的大反差么


86L

双标宁szd!!!


87L

太双标了!(心疼课代表)


88L 给柯基跑腿的

还有你撒明明跟你何不在一个办公室,可我每次送作业总要去老何的办公室,每回老何看到过后就笑眯眯地说“给撒老师的呀,放我桌上吧。”

有时我还没走你撒就进来了,用柯基全身的力气把我扒拉开凑到了老何旁边。


89L 不起眼的语文课代表

我发誓我也见过!有一次我给老何送作业的时候还看见老何一本正经地研究着你撒的备课本???


90L 双北szd

这么说我倒想起了上学期放假的时候KTV的一幕。

那时候我跟我的狐朋狗友们开了一个包间,正当我们嗨的尽兴的时候,我们神出鬼没地听见了隔壁传来了从没听过的何老师的歌声,特别特别好听,然后一曲结束之后传来了你撒的欢呼声。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

你为什么不录音??


94L

给谁都会激动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 双北szd

然后我就找借口上厕所出去了,趴在包房门口听老师们唱歌,谁知道下一首就是撒老师唱海阔天空,我荣幸地听到了你撒高亢的少年音(ccccccc太好听了)以及你撒跟你何在“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的神仙和声。


96L 双北szd

下一首是鸥校长唱《我要你》,我保证!我保证我趴在缝里看见了在“我在他乡望着月亮”那一句的时候二老对视了!!!!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8L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双北!


系统提示:撒老师点赞此论坛


99L

……你们看见了吗


100L

赶紧跑吧


101L

在走之前一定要吼一句


102L

双北szd!!






评论(4)

热度(2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